我有明珠一颗。

刺激战场真刺激

今早打了一局四排,随机匹配我的是三个男人,有一个单飞倒了让人救,离的老远,我们跑过去了还是死了,他有点怨气就退了,然后在一片房区里,两个队友倒了,也不找掩体只在那大喊救救我快扶我,但这个时候敌人还在打,我去救只是送死,所以我选择先打敌人,在打死两个敌人以后我去救起一个队友,给他血包和止痛药,然后我说还有人扔雷快出去,他不听又被炸倒了,喊快扶我,但敌人就要来补我们,所以我绕到后面先把敌人打死又回来救他起来,结果跑毒的时候他开我的车跑了,我在后面一边难以置信一边拼命跑着说你不带上我自己跑?然后他越跑越远我死了。


你说一个连玩游戏都这样的男人,你能相信他在现实里有情有义?现实里有万般情况人会斟酌取舍是很正常的,但游戏不同啊,游戏死了没有任何损失,只是重来一局而已啊,况且不是让你千里来毒圈接我,是我的车啊,是我救了你两次啊………


真的,打游戏真的比现实更容易了解一个人。


评论(5)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