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不要说如果当初,

因为你那时的你只会做那时的决定。

时过境迁后的种种醒悟对过去于事无补。

所以我明白,

我当下的这个决定算是一个仅次于最坏的决定。前路渺茫,可我还是要离开。

消耗是个很可怕的词。

互相消耗更为可怕。


从前我只是我眼神不好遇到了一些人渣,

如今我觉得自己一点不无辜。


我一定是有所求才会被那么明显的破绽毫无察觉。即便我从不图物质,不图欲望,甚至不图话语投机谈笑风生。可我图省心,图可靠,图忠诚,图用心。


可我忘了这一切看似简单实则最难。

更何况我自己一直都是风雨飘摇。

所以啊,

有时候我特别惧怕那种颠沛流离举目无亲的挫败感,但更大程度上我又喜欢这种无所依附的绝望感。因为这种感觉让人无比踏实。


没有希望便不会失望。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