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看到这个消息,

忽然有一种解脱感。

其他人离婚分手,

我们可能还希望破镜重圆,

但这一对真的是难以言状。

且不说五年前,

WZ被卓伟爆出周一见时他立马像利益和原配低头认错,且不说这几年有意无意的又装人设,就说眼下这两条微博的措辞以及简体繁体也能看出二人真的是阴差阳错的在一起。

马真的是挺有才华和坚持的一个人,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身上的那股劲儿,但是我承认她是一个有深度有思考的女人和母亲。

而文则不同。

它真的和姚很配,这种渣男和浪女的配。

真的我找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去形容这一对出轨的人。

马二胎哺乳期啊,你跟一个第三者出去混?

我一直觉得出轨从来不是单纯的肉体背叛和知错就改,而是一种没发现时把对方当傻X一样对待。

真爱难以控制?

那被曝光了为什么不直接离婚娶了啊?

不能。

怕世人唾弃,怕没有钱可赚。

难不成还是怕伤害孩子和原配?

………

离了好,各生欢喜。

孩子也大了,

母亲也有足够的资本和能力照顾。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