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没落实到行动的关心都是耍流氓

总是在网络上看到一些热衷于指引男人如何关心女人的小暖文,而男人们用眼角扫的多了也就或多或少的领悟到一些真谛,比如女友生病的时候不在仅仅停留在让对方多喝开水注意休息有事给我打电话,而是亲自不远千里把药送过去,然后细心叮嘱几句看你慢慢服下再决定是留下来还是做恋恋不舍的离开。领悟的更深的还会在对方吭哧吭哧忙乎家务的时候从耳边说上一句:亲爱的辛苦了。

好吧,那些个暖文成功且充分的让部分男人认识到了女人有时在乎的不是付出和得到多少,而是对方的认可和回应,那么问题来了,那些个学会这万金油一样的例句之后的人们是否在看到你已经劳累万分的情况下依旧悠闲的看着他的手机,然后时不时的说上几句,亲爱的辛苦了?

虽然我们常说感情二字贵在你情我愿,但更难能可贵的相濡以沫。

若是一个人从内心深处心疼一个人,那么即使他不识字他从不看这些所谓的暖文,我相信他也会把一个人照料的很暖。因为这些凭借的不是某一句话或偶一个貌似温柔的拥抱,而是随时间流逝越发懂得珍惜和呵护进而所做出的点滴行动。

更何况每一个人能组件一个家庭的时候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而作为成年人,倘若连那些关心人的小细节都要去生搬硬套到自己的生活里,甚至连照搬都懒得搬,不过是学学样子想一劳永逸,那不得不说,这样的感情和伴侣不要也罢。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