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爱的反义词

有些东西我留着,
没有删除,没有丢掉,
并不意味着我想用来睹物思人,
但若是有些东西我丢了,
没有保存,没有珍藏,
那一定是因为我想撇掉那一切。

如果一段感情破碎了,一个人从你的世界离开了,而你毫不迟疑的抹除了所有痕迹,我想这段感情于你而言应该是灰暗大于明亮,痛楚大于欢笑的。
因为当我们彻底失去一件事物时总是本能的会给自己留下一丝念想,当然,也有一种是因爱的过于炙热而选择极端格式化一切的,这种非爱即恨我不愿把它作为爱的一种。
因为真正的爱永远不会演变成恨,除非嫉妒和占有,报复和怨恨成了主调。否则,爱的反义词只能是疏远,淡忘,不再热烈期盼你好,但绝不希望你过的太苦。

评论(10)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