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初心弥足珍贵

还记得她第一次生气时,第一次落泪时,第一次负气出走时,你是多么在意和紧张的画面吗?
而如今,你是从第几次开始不再象最初那么在意了?
人有时最大的困扰和痛楚就是无法面对态度的落差。而人们也会劝你或是警戒你说激情终会褪去,平淡才是真。就好像在说,别那么任性了,又不是在谈恋爱。

好像短暂的新鲜感过去,一切的情绪都不会被问起前因后果,而是以无理取闹来否定一切。好像人们在貌似熟络之后就有义务把那些落差自动合理化。

其实这落差并不合理也不合情,而且你也应该明白和相信,岁月中的琐碎不是用来消磨和冲淡彼此在对方心中的重要性的,而是时间越久,交集越多,越是应该更加在意和维护彼此以及这段情感关系。

所以当一个原本在意你的人变的没那么在意了,请不要自行扯上时间,天气,忙碌等原因来模糊事实,因为事实有些丑陋,就是他没有那么在乎你了,所谓平淡是真,但这种平淡可不代表冷却和熟视无睹。

当然,别刻意作。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