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回北京一个月,已搬了三次家。第一个在郊区,去了几天身上便被螨虫咬的触目惊心。正在犹豫要不要搬走的时候,一纸拆迁令就贴在大门上了,虚伪的房东说他们也是临时接到政府通知,让一千多户人家三天之内全部搬走。

我不想理论。因为无用。

接着慌不择路的搬到了新宫附近。第二天便被屋内新粉刷装修的甲醛和窗外的工地粉尘干到了。我想着别折腾了,开窗通通风就好了,可窗外是在建小区楼啊,来的时候房管说施工时间是早八点晚六点,实际上是昼夜施工。

打投诉热线说是允许的。

好吧,再搬。

这次和人合租,因为四环外的房子都在两千五以上了,室友养了两只猫,房屋合同上是不允许养宠物的,所以要么再搬家,要么猫送人。

我喜欢猫。

但自从花花过后,我说过,没有自己的房子之前我绝不再养任何宠物。

因为我不想再来一次转手相送。

去年在武汉的时候,我就劝过室友,我说我们都是不固定的,漂泊的,不要因为自己爱心泛滥或所谓的喜欢就去接近一个生命。

可室友不听,因为她没经历过那种一只猫一只狗都无法照顾一生的挫败感。

如今她也是耗不起了,合租的房子都不允许养宠物,独居的房子五千以上真租不起。

现在等着靠谱一点的领养人。

…………

去年七月到今年九月,
一年零两个月,改变了我很多。

等天气凉了,人心静了,慢慢说。

愿你们好好爱惜自己。

今早收到了乐乎老友的止痛药,
欣喜至极,温暖至极。
感谢!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