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以前喜欢开启飞行模式,

是因为睡眠不好,一醒来就难再入睡。

现在经常开启飞行模式,

是不想和人建立太紧密的关系,

不想凌晨深夜酒后接到朋友的肆意倾诉,

尽管,从十几岁起,

我就不知不觉担任起这样的角色。

我也不是不想听,

我只是不想电话的那头,

是因为无人可诉才会想起我。

我本能且热切的喜欢帮人疏通心结,

就像记忆中总是主动去化解矛盾的母亲,

没有窥探隐私的欲望,没有八卦取笑的心态,

只是简简单单想为局中人带来些许清醒。

但是我真正愿意听的是因为你在意我,

而选择跟我说,

而不是因为我是个可靠的树洞,

或者智能的垃圾桶。

就像你说你爱我,

是因为真的爱我,

而不是因为你暂时没有更好的选择。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