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适可而止

关于负能量就先发这三波吧。(虽然我写的其实不是真正的负能量)

因为那些资深的,真正的负能量,可是极具传染力和杀伤力的,他们常常从一个人的口中循环播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所抱怨的事情也还是几年前就已经不满的问题。还是那句话吧,抱怨本身没有错,错的是从未着手付出过一丝一毫的行动来改变。负能量经典例句有【没劲,无聊,不想活了,好烦,我讨厌我自己,我讨厌全世界,呵呵,随便吧,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哎,我就是命苦啊,谁会在意我呢,反正也没人关心我,我对他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辜负我......】

纯粹的抱怨,偶尔为之,适可而止。否则人们都会对避之不及。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