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等待最后一根稻草

刚才收到豆邮,说参加一个树洞小组。我一向配合。于是便发了这样一个秘密:

【我可能随时准备去自杀。 
但是我从未在任何人面前流露过这个想法。 
劝慰不是我需要的。 
我只是想,能在这半生中,做一次利落的事。 
做一次不是事先信誓旦旦但事后拖拖拉拉的事。 

PS:

希望评论里别出现那种千篇一律的回复了,

诸如:

生活那么美好,死了多可惜。

你懦弱,自私,想一死了之,有想过在乎你的人感受吗

死都不怕,还怕什么。

求直播。

呵呵,要是想死就直接死啊。发出来不就是想骗回复,骗热度么。

别死,好死不如赖活着。

呵呵,矫情。】


我自答:

如果活的很好,干嘛想去死?

如果在乎你的人依然在乎你,依然在人世陪着你,干嘛想死。

如果死是一种懦弱,自私,那些苟且偷生浑浑噩噩的不是更懦弱?

好死真的比赖活着强。

要死的时候肯定会直接死的。不会做直播。

写在这里,骗回复是真的。

不过是想让各位看客看看人性的阴暗面到底有多阴暗。

这样,我会对这个世界更加没有留恋。

—————-——————

稍后,回复里全是这些。

事情的演变总会让人有意外的感受,而我觉得最可怕的是对一些冷嘲热讽竟然毫无感觉,这就是麻木不仁了吧。


评论(4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