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胖妹

胖妹帮我看了一间房,说了一大推房子的优点,我只说了一句:下次能先把租金说了在描述环境吗?胖妹不以为然的说,虽然是有点小贵,但是环境不错啊,你可以找朋友合租的。我答:我没有朋友。胖妹噗嗤一声笑了,说:你咋混的,连个朋友都没有。我说,以前有很多,不过都是因为关系太好,所以后来都被陈列在黑名单里了。现在就剩下你了。可你又不跟我合租。胖妹说,我刚交了三个月房租好不好。我说:不好,你就是找借口。我恨你。哈哈哈,胖妹依旧豪放的笑了。她从来不生气,我觉得她一定是因为不在乎我。所以才会不生气。【不过胖妹是唯一一个,我可以大胆的对她说我恨你,我鄙视你,但是她从来不会相信的人】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