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梦里他听旁人闲话,
对我板起臭脸。扬起巴掌,
质问我是不是跟别人说了他女儿的不是,
我反问:是谁跟你说的这些,
我可以和它们当面对质。
他粗暴的说:甭管是谁,
反正你下次敢说他半句不是,我就打你。
我又气又怕的后退了半步回道:
她是我姐,它对我好我对她好,
这是我对她的尊重,
它对我不好我就对她不好,
这是我认为的人之常情,
但是她要是骂我,我也会骂她。
没等说完,
他就凶态毕露的把我追赶出家门,
我使劲跑,却怎么也跑不动,
只好嘴里大喊:
救命啊,有人打自己闺女啊………

梦境里街道空无一人,
邻居的大门紧闭,
我没处躲没处藏,
这样类似的梦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演。

只不过这次追打还有个缘由。

醒后,我气自己也已经长大成人,
为什么不懂得反击,为什么还那么怂,
醒后,我气的在心底骂了一句他怎么不去死,
再想想,他已经死了。

可为什么这样一个渣滓,
这样一个给母亲和这个家庭带来那么多伤痛的渣滓,可以那么轻轻飘飘的死去。

他没有经受一点良心的谴责,
没有遭受一丝一毫所谓因果循环的惩罚?

…………

我知道,天亮后一切如常。
我不太会纠结于这个噩梦,
因为我不想再让这个渣滓搅浑我的现在。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