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信用都被刷爆了

昨天一哥们非说让我陪他去森林公园,我说雾霾天不适合出游,他说就是下刀子也要去。我说那好吧。明天九点碰面。哥们说九点太晚了,还是八点半吧。我说可以。结果昨晚隔壁搬家扰得我一夜未眠,导致我在七点闹铃响的时候是挣扎着翻身而起,然后紧闭着双眼又整整自我斗争了五分钟,一直念着【既然有约在先就不能爽约】才没在倒下,后来给哥们发信说:昨晚没睡好,可能稍微晚五分钟。


接着我强打精神洗漱出发,八点三十五分的时候,我给哥们发信息问他到哪了?他给我回了一个刚起。我擦,刚起?我都到车站了你刚起?哥们解释到:你不是说晚五分钟吗?我说对啊,就五分钟啊。哥们说,女人说晚五分钟不是五十分钟的意思吗。


我说:你别跟我墨迹,就说你还去不去了?哥们回到:那个天气确实不怎么好。。。我说,好嘞,那个您也别起了,我直接改计划去看蜘蛛侠2了。拜拜。


哥们追问你不是有两张票吗?和谁一起去看啊?我说自己啊,上午看一场,下午看一场。很惬意啊。哥们说:你不会是生气了吧?我说没有,我怎么会生气呢。我只是下次再也不信你的话而已。哥们说真对不住了。。。我说别介,我还得谢谢你,要不我也起不来,白白浪费了一整天在家里。

那个您慢慢睡,等我回来拍电影截图给你看啊。拜拜。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