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那些答案的背后

曾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心急如焚的问题:

有漂亮女孩对我男朋友表示暧昧该怎么办?

再看看之下的答案,我大概总结了一下,有种很接地气的感受:

一:控制男人行踪,手机,钱财,让其有暧昧心无暧昧条件。

二:内外兼修提升自己,不闻不问不点破,独立智慧,让男朋友不舍得移情别恋。

三:以分手,自残,残他,鱼死网破为要挟,让男朋友不敢轻易妄为。

四:哭哭闹闹,泪眼婆娑,唤起男友怜惜之情,让男朋友不忍离开。1

五:找那个暧昧者谈话,软硬兼施,让其自重,自爱,主动退出。

六:收拾行李,果断离开。临别一言,没什么好解释的,就当我看错了人。

七:大大方方的告诉男朋友,我相信外面的花花草草你有能力修剪好,不需要我浇灌。

相对于前几种试图触动男朋友,让其不能,不舍,不敢,不忍离开你,其实我想说,有些背叛并不是一定因为你不够美艳动人,不够善解人意,而是有些人本性顽劣或一时鬼迷心窍,所以有些办法并不适用,换句话说,当他要离开时,无论你如何都是无济于事,甚至只是推波助澜。

 

有时我们总说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很重要,其实更重要的还是感情和人心,倘若感情不深,不真,一点点外在的诱惑就会让原本的感情摇摇欲坠,倘若人心不古,纵然有着患难与共的情感又何尝不会甩袖而去,所以这样看来,唯有最后一个答案来的坦荡又不缺乏柔情。而且这里的心态极其端正,它逆转了传统上的认知,因为在一段感情出现第三者的时候,通常女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坚守或者反攻,或者委曲求全或者大哭大闹,却忘了一个非单身的男人如何有分寸有态度的处理外在诱惑和暧昧,是男人本身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养,说白了,这是他要学会的事,而不是作为配偶的你时刻盯紧围追堵截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有一部分女人是带着失去我是你的损失而潇洒转身的,但平心而论,在这世上,找一个你情我愿两不相厌的情侣真的有那么轻易吗?

当然,出轨一方,不是男人专利。女孩一般要是出轨了真不好办。因为她可能图的不是一时新鲜,更多的可能是她在原有的情感中所缺失的在另一方得到了最大和及时的补偿。纵但无论如何,在一段感情延续其间,所有的背叛都是一种对情感的亏欠,而不能说是一种无奈的出口。

所以,还是希望在一起的时候彼此珍惜,彼此尊重。懂得这八个字的分量就不会有太多悲剧发生了。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