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花花你是只猫吗

晚上我熬夜的时候,花花在枕旁呼呼大睡,等到凌晨我的困意终于袭来,花花却开始精神抖擞,临睡前我给它备好了水和猫粮,但等我刚睡着,它就开始造反了,虽然我已困得睁不开双眼,但我知道它先是把打水的空桶踢到并不停地滚着,接着它上了桌子开始咬生鸡蛋,无果,又到墙角去咬牛奶箱子,我想着随它去吧,给它一小时难不成还能折腾出什么新花样,十分钟后,我被一种不祥的预感所唤醒,只见它把一袋牛奶生生的抠了出来,并从桌子上叼了半块面包片过去蘸着吃,好吧,为了避免它拉肚子我还是抢走了那袋牛奶,但面包片是留给它了。

这会它吃饱喝足竟然还有脸睡在我的键盘上,面对着它那张与年龄不符的大饼脸,我实在是觉得人善还真是处处被欺负啊。图片我就不传了,气人!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