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上一次已是结束

这么多年过去,
总应该去兑现一些自己曾信誓旦旦,
且言之凿凿所许下的无数承诺吧。
哪怕只是其中一件,
甚至是其中一句也好。
可我没有。

而且就在此时此刻,
我又特别的想去看一看你近来的模样,
虽然我每次都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
但我更加明白,
这样的警告不过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所以,就从此刻,
就从此刻最想念你的时刻开始,
做到曾许下的承诺之一:
不去对你的生活做任何形式的观望。
因为你早已有了属于你自己的生活,
并且明确表达不希望我再参与其中。
所以,这一次我决定,
把上一次作为最后一次,
而不是这一次。
人呐,得学着成全自己。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