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在网上看上了一个铁质的纸巾盒,清雅的小碎花样式很喜欢,而且才十几块钱,于是直接定下了,在等待快递的途中,我兴冲冲的把纸巾盒的图片拿给一个朋友看,结果他不屑一顾的说,买这有什么用,纸巾不是有包装带着么,我说我买的都是简包装的,用到一半的时候总是扁扁的很难看也不太方便拿,他又说,难看就难看呗,能用就行了。我瞬时觉得有些谈话其实真的不必开始,因为这种不愉快的对话方式几乎涵盖了所有我和这位朋友的话题。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否定一切,若真是这样的人倒也罢了,偏偏有时候也不是这样冷嘲热讽,也不是对所有人都如此,所以我只能把他归为不想和我好好说话那一类人。我不能改变,也不想一味的接受,所以我只能远离。

所谓有用,便是喜欢,值得,所谓没用,便是不屑,浪费,物品如此,人更如此。
评论(2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