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那时光太美

昨夜你又入我梦。
隐隐约约,小心翼翼。
我甚至记不清你在梦境里的容颜,
只是恍惚记得我去到你的家乡,
然后陪着你去爷爷的池塘里拔藕。
我在前面走着,你在后面和爷爷嬉笑着,
我听着你的欢声笑语就近在耳旁,
我却不敢轻易的回头去看一眼,
生怕一个不小心,让你的笑容消失在眼前。

后来,你说帮我拿一下衣服,我要下池塘。而我就像是一个追了你许多年却始终没能有机会靠近你一步的慌张少年,欣欣然就跑了过去,然后附带着一脸的错乱欢喜。

再后来,就不记得了。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基本上不会想起有关你的任何,即便是偶尔的群聊天中,我心中也无波无澜,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我终于放下你了。毕竟,你离开这座城市都已经整整四年了。

而我们也不过是同行了两年的时光。

人们都说,一场情感交集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会在彼此的身上留下对方的影子。而我一直没有发现我身上有你的任何痕迹,但近一年,好像有了一种,用行动去表达爱,而不是煽情言语。

当然,你曾经所认为的,“对一个人好,自己知道便好”我怕是学不会了。因为与你走散以后,我所付出的任何,都不曾被人珍惜。

我也是有些厌倦了自己的这种付出。

恍然觉得,如果一份感情,没有太多心动的成分,只是一味的靠无欲无求的痴心奉献,好像很少有好的结果。

哈哈哈,今天,还冒出一个想法,就是我要努力啊,然后想去远方看一看你。

也许迎接我的是一脸冰霜,或是一脸客气,我想我都应该去接受啊。毕竟,是我自己要去的啊。

好啦,我也就是自己说说。也就是自己想想。
然后让自己心里美一下。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