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相比较于两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
因为类似于我这种性格,
很难在一份感情里真正感到放松和安全,
更多的时候会不可控制的成全对方种种,
甚至一再自我牺牲也无所谓。

但夜深人静时,
会被浓烈的孤独感袭击,
所以有时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越是一无所求的投入与付出,
越是得不到一丝一毫的珍视和善待?
反而,
是那些在感情里跋扈的,任性的,自私的,不屑的一类人,得到的宠爱和关切更多。

是啊,我们总是安慰自己说也许遇到的人不对,但其实从不敢认真去想想,为什么总是遇到不对的人。一而再,再而三。

难道不是因为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单纯的近乎于愚蠢了吗?


评论(2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