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所谓值得,便是遇上良人。

有些醒悟不是靠冥思苦想,恰似烟花一刹那便灯火通明。

除去真是潦倒时,

送给自己的礼物,嫌贵,是从心里认为东西本身不值。
送给别人的礼物,嫌贵,是心里觉得这个人不值。
专家说:爱一个人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对,她们都没问,她们都在私下衡量。自己付出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就象买一件喜欢的东西,当初我们觉得它好,特别想拥有,攒两个月工资也买了。买之后,了解了,厌倦了,我们觉得花两月工资买这个太贵了。确切点是亏了。


贪心。想买一种药,治百病。忘了包治百病的药什么病都治不了。
我们不再记得,最初还未拥有时的那种满怀期待,那种辗转反侧。
我们不再记得,最初拆封拥有时的那种爱不释手,那种新鲜好奇。
只不过一年半载,便觉得也就那么回事。有时会问自己:为什么当初就一门心思要拥有呢?


因为当初我喜欢啊。
你当初的付出是因为你喜欢它啊。你总得付出些代价吧。那还抱怨什么呢?谈朋友,不了解,慢慢了解。慢慢培养。足够时间。我们非要吃快餐,非要等不及。好了又散了,还埋怨遇人不淑。那可不是,一句我不喜欢了,我要退货的事。


感情里有很多想不开的人。
其实,当你问为什么我那么爱甲,而甲不爱我?那你不妨试问自己:乙那么爱我,为何我还是不爱乙?也许因为确实不够优秀,也许因为确实不喜欢。
当我们扮演单恋一方时,就要明白爱情真的不是靠感动化缘求来的。应是两情相悦,心之所向的共同选择。
当我们扮演被单恋者,不要恃宠而骄 ,要牢记天下从没有免费的午餐。良心发现时,也许会为自己对那些单恋我们的人给予的苛求感到过意不去,但我们不会心疼。


同样,我们也休想以自己的幸福要挟被我们爱着那个人。她们会有我们一样的反应,少许感动掺杂一些不屑和极少的抱歉。只因为,人对不在意的东西都会很冷漠,都会说的出做的到。
这世上确实有不求回报的爱,但少之又少。一辈子遇上一回已是大幸。
给予那份你不想接受的感情足够尊重,给予你不想接受的那个人足够坚决。

人,本质孤独。怕打扰,又怕寂寞。
唯有真的爱情才能让你觉得,不再那么形单影只。这种感觉,经历过的人都会懂,人潮汹涌,你却只想要那一个人陪在你身边。你知道她爱你如同你爱她一样深邃。且对此深信不疑。遇见爱,是件需要运气的事。能爱多久,那就是能力的事了。


不用给自己条条框框,一定要找什么样的。其实,那个人出现了,什么都可以不那么在意。比如我以前不吃辣,可是有天发现喜欢的那个人她爱吃辣,竟渐渐觉得,无辣不欢。
所以说,爱的若不真。便会违心妥协融入,彼此都辛苦。爱到位了,就用不到坚持这个词。

她可以拒绝你,但她尊重你为此所付出的感情,这便是爱的值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