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甲:人活着真没意思。

乙:我觉得也是,太没劲了。

甲:烦死了,天天这么多麻烦。

乙:我也烦死了,活着真没意思。。

这样的对话我从不允许它发生在我的生活里。不是我乐观,是我抵触这种恶性循环的高纯度抱怨。负负为正仅存在于数学当中。而正负得负,负正还得负却存在于生活里。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同类,小到喜欢一样的曲风画风,一样的美食电影,甚至一样的偶像萌宠,大到拥有一样的人生三观。却极其害怕撞见和我一样脆弱敏感又固步自封的同类。好像自身的缺点在别人身上被发现时往往更加触目惊心。那些蛰伏在心底的负能量我们无法全部铲除,但是请不要因此而过分渲染和传播。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