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我也不想这样 - 王菲

【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假如你退出,我只是说假如,不是不明白,太想看清楚,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越在乎的人,越小心安抚】

有些人的歌我追随着听了十几年,可是我很少推荐,因为传唱度太高了,像哥哥,郑智化,赵传,伍佰,王杰,罗大佑,李宗盛,黑豹,陈百强,齐秦,罗文,Beyond,崔健。。。。【本来想随便打几个出来,越打越多,舍掉谁好像都不合适。好吧,初衷已变。本来是想说,这首歌之前很喜欢听,还有她的《原来只有我自己》结果今天在西里那看了一句:我只是说假如,便觉得这句歌词很熟,却死活想不起来是这首歌。还差点联想到《擦肩而过》好在博友西瓜告诉了我答案。真是谢谢哈

继续写我爱的歌者们,,,曹国权,陈启生,马兆骏,钮大可,黄舒骏,卢冠廷,张雨生,黄磊,陈升,吕方,刘德华,邰正宵,周华健,张学友,张信哲,姜育恒,黄安,小虎队,草蜢,张宇,小齐,动力火车,迪克牛仔,王菲,孙燕姿,徐小凤,梅艳芳,陈淑桦,叶倩文,邓丽君,孟庭苇,许美静,潘美辰,裘海正,德德玛,辛晓琪,林忆莲,毛阿敏,韦唯,李丽芬,凤飞飞,陈慧娴,蔡琴,叶丽仪,。。。。你妹啊,。

恩,就是想说,以为自己记得死死的,原来只记得旋律,却把这首歌忘得不能立即想起来。是个好事呢。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