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看的流于表面

从影院看完《霍比特人2》心情低落到连全名都懒得打了。若是让我忍着悲伤用一句话总结观后感那便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害我中场睡了五分钟。

若是再多说两句,那一定是为32块钱的电影票而说的。也是为各位妖媚又俊朗的男主们而说的,花生还是那个娇羞可爱的花生,卷福却是虚晃一过的鬼魅。还有精灵国国王和王子,橡木盾。。只是王尔德又出现了,虽然带着一头的金色披肩短发,但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他。人说出戏难,我说入戏更难。

恩,如果你能忍着不去思考剧情,不去想凶狠的大蜘蛛就是死活伤不到一个矮人,不去想女主总是恰如其分的为了救心上人从天而降,不去想一只喷火的恶龙为何那么寂寞的近似于话痨,不去想当花生等独自等着最后的余晖照在钥匙孔上的编排实在是早已烂熟于心的等待,不去想矮人族折腾了半天,只是给恶龙镀了一层金。。。。如果你只是想来一场视觉盛宴,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另,影片收尾收的真叫一个火急火燎,真叫一个生命的戛然而止。连末尾曲都没放出来,大灯就已亮起,当影城人员大声说着请各位按顺序离场,谢谢配合。观影席上便响起一片嘈杂,这就完了?就这么完了?

对,就这么完了。


【2014.3,4 20:30】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