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谢谢西里,其实可可心里都知晓,只是可可心性浮躁,不像西里你这般沉静。看着不平事,就想拔刀跟着混战一番,看着几片乌云,就忍不住要去撕碎,看着别人心意变迁,就想着去挣扎,挣扎到遍体鳞伤还要自我安慰一番,感谢那一场场的空欢喜。时隔几日,好了伤疤忘了疼,便又满血复活的去求证,去追忆。到最后,可可心里都知道,这是一出早该收场的独角戏。只是那些你唱我念的浮光掠影常常会侵我梦境,让我睡不安宁。

西里不用担心,可可不是为被恶意屏蔽失去热度而失落。可可只是觉得苍白无力才是生活主料。可可从不会因明抢所伤,却总是为暗箭神伤。因为不明所以。不能回击。依着可可这有仇必报,有恩必谢的性情实在是种煎熬。特别是当可可看着自己一条条动态发出去,却在自己的主页上都无法显现和停留,那感觉真是糟透了。但西里一定明白,可可的自动复位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又或者,西里一定记得,可可曾说过,纵使所有人都背身远走,只要可可被在意的人肯定一句,那一切都和原来无恙。(*^__^*) 嘻嘻……我好啰嗦呀。。。

南方有嘉木:

#人从桥上过 桥流水不流
人情冷暖不过是镜花水月
不如锦衣夜行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