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杂感

前一阵子到处都在转锦鲤说会带来好运,我虽不反感但从心里从不信这些,而且觉得有些幼稚所以从未转过一次。但近来看着哥哥接二连三遇上倒霉事,就在今早又听朋友笑呵呵的说我哥的车又出事故被被拖回市里了,于是我竟毫不犹豫的去找了一张最好看的大锦鲤为哥哥转了过去。虽然明白这种行为只是一个虚无飘渺的美好寄托,但还是愿意相信人心的自我暗示。

所以我也终于理解那些原本不迷信不人云亦云的人们为何有时也会做一些祈福求愿的荒唐事,有些人也许为了自己的运势无动于衷,但若是为了自己所在意的人能健康开心,她们倒是心急火燎的愿意去尝试一切有可能帮助改善的事物。

同时我也再次相信,有太多时候关于自己的悲欢事故在旁人看来也许只是一个转念就忘的略带喜感的悲催故事。也罢,也罢,有些时候少一分被记挂就少一分被寄望。

望哥好运,平安。妹也少言多自重。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