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记录,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个活动很短,最初只有七天。而我发现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天。所以说差一点,只差一点就要擦肩而过。那感觉就像是曾经有一个人真诚的把十万两白银放到我的面前,可我却差点视而不见。所幸,阴差阳错的还是撞见了。

与其说热衷于凑热闹的我是被这红果果的十万赏金所吸引,不如坦白的承认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云笔记。虽然以前有朋友介绍给我类似软件,但在lofter的随笔已然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和依赖,在这里我不知不觉中已经发布了3000多篇动态,有些是音乐,有些是喵星人的影像,但更多的还是自说自话的琐碎文字。

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依赖文字,依赖这一朝一夕的无声陪伴,然而人一旦有了依赖之心就会担心某一天会突然失去。尽管这些自顾自的文字对于旁人来说也许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可言,但于我个人而言,却是一篇篇不能复制不舍丢失的心境记录。所幸,有道的云存储功能终于让我把这个担忧得以去除。

在这,在此刻,我无法做出象其他资深用户那样的深刻阐述和表白,因为我才刚开始用。太煽情的话我说不出,但我只觉得相见恨晚。

记录,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你的签名,也是一句特别寻常的自勉,但直到此刻我才恍然发现这里面所包含的自制和坚韧。直到此刻我才惊觉自己有太多的记录只是为了记录而记录,却从不曾逐年逐月的翻看和整理,也从不曾借此让自己成为理想中的模样。

@有道云笔记 ,愿长情陪伴。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