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我认了

近一个月来,
我几乎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实时天气,
然后不放心的还要去看每个城区的实景天气,
生怕错过了一片蓝天一朵白云。

然而在我苦苦又耐心等的一个月之中,
我看到的除了灰色就是土灰色。

然后,在今早我放弃了。
我在家里闷了一整天。

一直到刚才,
晚上九点半的时候,
西里问了我一句,看见彩虹了吗?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说没有。
瞬间,我觉得哪里不对,
苍天啊,大地啊,
我就这么一天没看就生生的错过了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吗?
啊?你说这是为什么啊。

不仅有蓝天,
还有我眼睁睁等了两个月的火烧云啊!
啊,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唉,
不想了,太窝心,
太特么窝心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