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随处可见的荒谬》

我是为你辞掉了工作,荒废了学业,我是为了你才和父母,和好朋友决裂,我真心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这样对我。所谓真心,是心甘情愿,不是已长期或短期内坐等回报的情感投资。


我在外面受了气为什么要回来对你乱发脾气,还不是因为我在乎你。拜托,别给自己只敢窝里横找这么可耻的借口好吗?如果最亲最在乎的人是用来发泄不满,那人人都想做外面的陌生人。


很多人说不喜欢猫的嫌贫爱富,还说它是奸臣。我就想为猫说一句话,这世上没有养不熟的动物,只有捂不热的人心。动物可以为了活下去跟别人走了,但绝不会跟着别人来伤害你。


我们恨的从来不是对我们不闻不问的陌生人,倒是那些朝夕相处的最亲近的人。一年365天,但凡有一天对你不好,你便耿耿于怀的抹杀了其他364的好。我们常常把方便当成了随便,把亲密无间当成了肆无忌惮。


你以为是自己委曲求全的下嫁,可别人还觉着是他勉为其难的收容。


别说由爱生恨,得不到便想毁掉,这与爱扯不上半点关系。不是爱让你变成好人或坏人,爱只是唤醒了一直蛰伏在你体内的善心恶念。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