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真希望你们都能自愈

我有人格分裂症,不过最近她们都康复了。其实我不想她们这么快好的,因为再也没人和我一起抵御孤独了。——这是我昨晚看到的最好笑的冷笑话。也把本来无能为力的悲沉淡化了不少。我想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缓解方式吧,大哭,大吃,大闹,大睡,打连环夺命靠,看电影,听歌,跑步,或者做各种能转移注意力的事情,或者干脆沉默,消失。这些都是常态容易恢复的。最怕有些人明明心里万念俱灰,还要和每一个人微笑,说没事,挺好的,你也要好好的呀。。。你看着她就像看到了自己,心疼的让人不忍揭穿。可人有时候就是会忍不住,明知自己也不过是一座泥菩萨渡不了任何人,可还是想伸出手试一试。但那人比你还清醒,还冷静,甚至反过来安慰你。到最后我也只能相信:心结都得系的人才能解,心魔都得靠自己一点点的去铲除。

【2014.2.25. 16:00 刘可忆】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