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写完就忘了

望着镜中日渐被细纹覆盖的脸庞,忽然就想起了那一年的那一天,你用那双总是冰凉的手来轻抚了一下我的侧脸,然后用一种特别心疼的口吻说,才几天没见怎么瘦成这样了,我当时听了真觉的心里一暖,这样的疼惜的话语只有母亲对我这样说过,但是我依然装作一脸无赖的说:瘦点好,这显着多年轻啊!谁知道你又把指尖滑向我的眼角,然后叹了口气说,老妖怪你该用眼霜了,都开始长皱纹了。我记得去年还没有啊。


我有些惶恐又有些嗔怨的说,你个小妖怪,我都不嫌弃我自己,你竟敢嫌弃我,然后你就笑了笑说,我不嫌弃,反正从我认识你的那天起你就这样了,也没年轻过。我转过头冲你满脸堆笑的说了一句:别着急呀,你也会变老的,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结果你早有话等着我:哼,即使等我像你这么你老了,也还是比你年轻,这是无法改变的现实啊!哈哈哈。。。我后来做无奈状:哎,这辈子折你手里,我认了。


其实在开头用到【忽然】这个形容词有点牵强,因为那些话其实一直都在我耳边徘徊。我只是找不着一个看着不那么突兀的理由把它说出来。恩,有些话有些事,说完了便不会再记挂了是不是。是吧。

【2014 3 14 01:00 可意】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