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明珠一颗。

#你在LOFTER的第一次#

第一篇心情是12月13号留下的一段文字:在人潮汹涌的街头,我们小心翼翼的寻找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心情气球。生怕一个不小心,错过了,碰碎了。

第一个粉丝是 @蒸理 

第一个关注者是个僵尸粉,至今四个月没见有任何生命迹象,悲催。

第一首分享的曲子是林海的《琵琶语》

PS:至今不明白lofter为何不用写性别,以至于被很多人误认为是个汉子。在我看来,男人要是取个这么娘的名,我是真心受不了。我写的那些琐碎文字对于一个女汉子还情有可原,换做男人就不是细腻,是腻了。

初衷:最初喜欢这是因为这里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无所顾忌的说些心里话,如今,我是要做好随时被认识的人发现的准备了,因为注册的人越来越多了。。。。


 

 


评论(36)
热度(15)